名师工作室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网站首页  工作室动态  主持人风采  政策方针  学员风采  教研成果  社会服务  学院官网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学员风采>>正文

周菊简介


信息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12-06    作者:    

周菊,毕业于四川大学护理专业,副教授,现任护理系内儿教研室教师。先后教授《基础护理技术》《护理管理学》《人际沟通》《老年护理》《内科护理》等多门课程,在教学过程中潜心研究教学方法和理论,能了解并运用教育教学研究方法解决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,理解所授学科的育人价值,结合学科特点对学生进行课程思政教育。

在教学工作中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及教学研究,注重教研相长,积累了较丰富的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经验。截止目前,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,院级课题4项,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;参编教材3门,其中副主编1门。先后获得“四川省高校第28届进修学者优秀学员”“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书育人奖”“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首届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”“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”“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课堂革命典型案例二等奖”“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管理创新创意大赛”一等奖等荣誉称号。


上一条:何思雨简介
下一条:杨京儒简介

关闭

 
 

版权所有:四川护理职业学院 | Copyright  2017-2020 All rights reserved
网站维护:宣传统战部 | 信息中心 | 名师工作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