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师工作室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网站首页  工作室动态  主持人风采  政策方针  学员风采  教研成果  社会服务  学院官网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学员风采>>正文

向岚简介


信息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12-19    作者:    

向岚,医学学士,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,现就职于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。2016年于四川省华西医院内分泌科进修,并取得糖尿病专科护士证书。

任职以来公开发表普通期刊5篇,实用新型专利2个。2018年参与省教育厅课题《微视频案例教学法在内科护理学中的探索与研究》;2019年参与省级课题《课程思政在高职护理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护理技术课程中的应用》;2020年主持省级课题《信息化技术在“1+x”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中的应用》。参加四川省共享资源课《基本护理技术》、《老年护理学》建设;2020年参与四川省“课程思政”示范课程《内科护理》建设。2018年7月参加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实训组比赛获三等奖,同年9月参加四川省护理专业教师说课比赛获三等奖。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护理技能比赛、 “工匠杯”健康与老年照护赛项比赛,并取得优异成绩。



上一条:屈玉华简介
下一条:梁小利简介

关闭

 
 

版权所有:四川护理职业学院 | Copyright  2017-2020 All rights reserved
网站维护:宣传统战部 | 信息中心 | 名师工作室